如何用vB设计界面,请赐教 |
| 时间:2017-01-08 来源: 作者: |
|
|
|
|
用VB做工控-专业自动化论坛-中国工控网 我用ATL设计设计设备DCOM,然后用VB做初测试,最后用VB、VC、BCB都可以,因为剩下...哪位朋友做过,请赐教,小弟在此多谢啦! guoshuailiu@hotmail.com 回复引用举报...
怎样成为一个程序高手呢? - 程序员小辉 例如写MIS用PB/VB,界面设计用VB/Delphi,写系统软件,用C/C++是最好的,做网站...我想学VB,但不知道如何学?请赐教,谢谢 第33 楼 wendaocaofan 发表于 2005...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