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买的笔记本电脑物理内存占用率好高大概有60%-70%左右 正常吗?
开机后内存使用率高达70% 为什么?_电脑硬件_操作系统_..._天涯问答
【求助】新电脑内存占用率好高啊
如何解决开机后2G内存笔记本内存占用高,逐渐达到90%以上。(亲身...
电脑内存多大合适?运行占用率高的秘密_金士顿内存新闻-泡泡网
新电脑为什么360加速球总显示占内存较高70%-90%,并且..._爱问知识人
开机内存使用率70%多 - 菜鸟学院 电脑爱好者俱乐部论坛
电脑才买三月内存使用百分之70了?_已解决 - 阿里巴巴生意经
我买的电脑会忽然CPU内存使用率过高啊-中关村在线硬件论坛
电脑内存清理还是占用率百分子六七十怎么办? - 计算机 - 知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