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这个全屏截图把“截图窗口”老是给截进去啊???-C..._CSDN论坛
【教程】截取全屏图片的方法_触摸精灵吧_百度贴吧
手把手教你写截图软件! - C语言也能干大事第二版(不推荐) - 如鹏...
QT实现类似QQ的截图功能
用C#实现全屏幕截图 - C#编程语言程序开发技术文章_C#..._红黑联盟
qt模仿qq截图 - 起风的早晨的博客 - 博客频道 - CSDN.NET
AHK中有截图函数不?... - Autohotkey 问与答
使用DirectX截屏 - zdd - 博客园
如何用python写一个全屏截图工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