运行程序时怎么会出现这个错误? - 爱问知识人
运行程序时怎么会出现这个错误?蓝色忧郁 | 11-06-11 好评回答 lucifer545 | 11-06-11 你读取的那个部分没有初始化吧,如果是指针,看看你读取这个指针指的数据...
运行报这个错是为什么?_慕课问答
运行报这个错是为什么?[Fatal Error] books.xml:1:42: The encoding declaration is required in the text declaration. org.xml.sax.SAXParseException: The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