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mm作为单位画图有问题-CSDN论坛-CSDN.NET-中国最大的IT技术社区
C# GDI+绘图,我用mm作为单位,但是在屏幕上画出来的线条..._百度知道
GDI+绘图打印标签问题-c/c++-电脑编程网
使用GDI打印:几个小技巧_GDI GDI +_多媒体_或代码
GDI绘图 - ratjian的专栏 - 博客频道 - CSDN.NET
GDI+的绘图效率问题 - mie的日志 - 网易博客
Windows GDI绘图-入门篇 - xdrt81y的专栏 - 博客频道 - CSDN.NET
MFC中的GDI绘图 - alex_ - 博客园
GDI编程小结 - 深之JohnChen的专栏 - 博客频道 - CSDN.NET
第九讲GDI和打印编程 - 豆丁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