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大神帮帮忙 运行出来 一直是0。c |
| 时间:2017-01-08 来源: 作者: |
|
|
|
|
C语言编程,求方程根,求大神帮帮忙_百度知道 C语言编程,求方程根,求大神帮帮忙x1=[-b-√(b²-4ac)]/2a,x2=[-b+√(b²-4ac)]/2a需要包含头文件math.h 其中x1和x2为输出void...
求大神帮帮忙!_慕课问答 求大神帮帮忙!函数值的类型和函数定义中函数的类型应保持一致.。 #include <... jackResult(a,b,c); return 0; } 为什么又是void ...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