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在C程序里如何调用外部的.exe文件?_百度知道
VB中shell调用fortran的.exe程序,参数怎么传递进去-CSD..._CSDN论坛
C#调用外部可执行exe文件 - 技术、思维 - 博客频道 - CSDN.NET
科学网—[转载]如何在C++Builder里调用外部程序 - 胡寿村的博文
有三个API函数可以运行可执行文件WinExec、ShellExecute和Create...
FORTRAN程序的可视化管理设计研究 - 豆丁网
【精品】如何让Delphi调用外部程序并等待其运行结束 - 道客巴巴
从fortran向excel输出文件的方法 - 随心而行的日志 - 网易博客
如何用FORTRAN将数据写入EXCEL_清风竹影-茅草堂_新浪博客
昆仑软件--MKS--MKS Toolkit--Windows和UNIX/Linux跨平台工具箱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