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mfc 多线程 消息传递]MFC多消息并发并发,定时器还是多线程?_c ...
定时器和多线程的不同 - 王伟挺的专栏 - 博客频道 - CSDN.NET
用线程好,还是用定时器好?-CSDN论坛-CSDN.NET-中国最大的IT技术社区
mfc线程和定时器有什么区别?_百度知道
定时器和多线程的区别和联系 - Java茶园 - ITeye技术网站
定时精度要求不高,用定时器实现出现严重的不准_进程/线程/DLL_VC/...
MFC中定时器的使用_雨中读奔_新浪博客
Qt 多线程与数据库操作需要注意的几点问题 - findumars - 博客园
线程(定时器)同步问题? - 开源中国社区
Windows平台VC(MFC)多线程编程|开发技术 - 美国主机支持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