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t程序的运行方式_百度知道
求大神解释一下qt程序从编译到运行的过程,还有为什么一定要有QApplication a(argc,argv)对象。分享到: 今天07:07 提问者采纳 qassistant中有对QApplication的详细...
QT编译通过但是不能运行,求诸位大神帮帮忙 - QT开发
QT编译通过但是不能运行,求各位大神帮帮忙C:\Users\wuyimin\map-build-desktop-Qt_4_8_1_for_Desktop_-_MinGW__Qt_SDK___\debug\map.exe 启动中...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