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QT在linux下显示层次的问题_微科社区
都说linux下OSD一般分为5层,分别是VID0、VID1、OSD...是在qt程序中进行相关设置呢,还是通过修改linux下...哇高手出现了 我看了我的开发板上是有fb,fb0,fb...
mplayer使用详细说明 - puppy居 - IT博客
QT/MOV/MP4, OGG/OGM, VIVO, FLI, NuppelVideo...MPlayer 具有onscreen display(OSD)功能, 用来显示状态...写上针对该文件的选项, 把它放在~/.mplayer中或者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