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lphi 通过 ado 访问数据库存储过程,如果有插入动作,..._CSDN论坛
delphi 中 使用ADOQuery 如何执行已有的存储过程_百度知道
Delphi中如何调用存储过程? - 孤独剑的专栏 - 博客频道 - CSDN.NET
Delphi通过ADO读写数据库_伊娃_新浪博客
...sql 能向表中间插入一条记录吗_sql 存储过程修改记录-阿里云
Delphi ADOStoredProc 存储过程用法 - 严武 - 博客园
...操作数据库,插入一条记录后如何立即返回该条记录ID号?_Delphi_...
Delphi通过ADO读写数据库一、 TADOConnection组件_西西软件资讯
Delphi,教程,数据库,数据库控件,数据库开发,三层数据库,数据库...
Delphi数据库处理-speakitnow-ChinaUnix博客